奶茶没有珍珠。

像这种没头脑的孩子才会自作自受。



――樱桃小丸子。

[all太]蟹肉罐头引发的血案

.


已然入春。




春天是个很容易恋爱的季节。和煦的微风拂过脸颊,春心便荡漾起来。




横滨的街头有许多谈恋爱的男女,亲密地交谈着,不时还将手里拿着的食物往对方嘴里喂去。




春天的横滨啊。




中岛敦怀里抱着一大堆蟹肉罐头,身体已经不堪重负,但是他脑子里都是春天的画面,不知不觉中口水就溢出嘴角了。




然后下一秒他便摔倒在地,怀里的蟹肉罐头散落一地。被太阳晒得温热的地面似乎使中岛敦清醒了一点,他挣扎着起身,去捡地上的蟹肉罐头。一只白皙的手伸到他面前,把他拉了起来,颇为色情地在敦的耳边吐出一口热气。中岛敦的耳朵根不自觉地泛红了 。




“太太宰先生……谢谢你!麻烦了!”




中岛敦的脸发烧般的红,他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,俯身去捡罐头。




“敦!让我来帮你捡吧!”




太宰治露出和蔼的笑容,飞快地将地上的罐头都抱在怀中接着头也不回地朝侦探社跑去,其速度另中岛敦为之惊叹。




“哇太宰先生跑得好快……唉?”




中岛敦回到侦探社的时候太宰治已经在座位上了,国木田正在指着他唠叨。




“喂太宰!我叫你去买点吃的你怎么全部都买了蟹肉罐头!太宰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那些钱全部都买了蟹肉罐头吗!”




太宰治朝敦眨了一下眼,懒洋洋地说道:“这是敦买的啦!钱还在我这里呢。呐。”他将外套口袋里的钱递了过去。




“是是的!是我给太宰先生买的——哎哟!”




中岛敦被猛地推到墙上,芥川拿着一大袋蟹肉罐头气势汹汹地走到太宰治的面前。




“太宰先生!给您罐头!请您和在下交往吧!”




太宰治还没有来得及回复,中原中也拎着蟹肉罐头和一袋衣服上来了。




“太宰,给你。对了,衣服是首领给你的,他说你穿这件衣服一定会,咳,很漂亮。”




他将蟹肉罐头和衣服递了过去,装作不在意地说道:




“还有,太宰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



太宰治的嘴角抽搐了,他刚把假笑堆上脸,可敬的俄罗斯人来了 。





他手里拿着——螃蟹。





太宰治一见就扑了过去,陀思将螃蟹给他,“充满智慧”地说:“拿了我的螃蟹,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



“唉??”





于是他们就打了起来,中岛敦也顽强地加入了进去。剩下太宰治和国木田在原地石化。





(国木田:这得花多少钱修侦探社啊)





今天的国木田麻麻桑也在为侦探社着想呢。



.




小彩蛋




太宰治坐在窗边,凝视着那一轮皎洁的月亮。




“喂织田作,你知道吗?今天中也他们都让我和他们交往哦。很有意思吧,黑漆漆的小矮人居然喜欢我。但是我对他也有好感哦。当然了,可能是因为他是我的搭档吧。他是这群人当中最了解我的了。不过肯定没有你了解啦。”




太宰治笑起来,拿起茶喝了一口。




“所以啊你能不能回来啊。我最想得到的果然还是你的告白啊。要是你给我告白的话我一定会答应的,不然我就答应中也咯。”





“你能不能回来啊。”





太宰治迎着月光,眼泪漫出眼眶。




.

“织田作,我想你了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