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没有珍珠。

像这种没头脑的孩子才会自作自受。



――樱桃小丸子。

[中太]那个武侦的治子小姐


治子小姐年方二八。


治子小姐貌美如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气越来越热了,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,太宰治子懒洋洋地趴在办公桌上,对着空调,吹着风。


尽管如此,她还是感到十分炎热。


“谷崎君,你的‘细雪’可以制冷吗?”


谷崎润一郎无奈地说道:“治子小姐,‘细雪’是异能……不能制冷的。”


“哦,是这样的吗?好吧……”


太宰治子趴在办公桌上滚来滚去,把外套搭在一边的直背木椅上,国木田走过来,不满地看着她:“既然觉得热,还穿那么多?”接着把一杯加了冰块的凉水递给她。


太宰治子接过水,咕嘟咕嘟地喝了一大口,朝国木田露出了一个自以为纯良的微笑。


与谢也晶子和直美兴冲冲地领着一大袋衣服上来,欢天喜地地扑向太宰治子,把她拽了起来。


“治子!快过来!你不是觉得热吗?快来试试我们给你买的裙子!”


太宰治子百般推脱,但是,双拳难敌四手。她还是被拉了过去试穿小裙子。


裙子是复古式的中袖连衣裙。黑色的。重重叠叠的,打了大褶的裙摆,蕾丝花边,胸前是几根交叉的丝带和一个大蝴蝶结,还有腰带。


太宰治子简直都不想说什么了——这要是不热死我算我输。


接着她套好裙子之后发现还没完,与谢也晶子正在兴致盎然地给她——编辫子,企图把她打造成横滨第一美少女。


太宰治子蔫了。


她被打扮好之后,与谢野晶子看了一眼,便匆匆地把她推了出去,正好遇上执行任务回来的敦。


中岛敦流下了鼻血。


太宰治子棕色的长发被编成两个长长的麻花辫,还被与谢野细心地夹了个发夹。鸢色的眸子里水光潋滟,深不见底,连衣裙很完美地套在她身上,露出依然缠着绷带的小腿——太宰治子强行要求缠上的。小高跟短靴,手腕处戴着一根干花手链,此刻正懒散地靠在书柜旁,像一朵鸢尾花。


她浅笑吟吟地伸出手指,挑起中岛敦的下巴:“敦,我好看吗?”


中岛敦狂点头。


国木田独步看着眼前这一幕,也呆了,乱步的零食撒了一地。


然后,太宰治子的手机响了。


她接通电话,用腻死人的语气缠缠绵绵柔柔弱弱地说:“喂,中也?要不要出来陪我看电影啊?”


“啊?!谁想陪你这个自杀混蛋看电影啊!”


“唉?中也不愿意吗?好过分!那我找敦去了的哦。”


“……没说不愿意!六点的时候我到你们侦探社来。”


“等你哦~”太宰治子笑着挂断了电话,心情很好地蹦到办公桌旁边去看风景了。


晚上五点半。


中原中也站在侦探社的楼下,打算大声地冲楼上喊一声,把太宰喊下来。


太宰治子这时刚好从楼梯上下来,她迈着小步扑进中原中也怀里。


“中也!有没有想我呀!”


中原中也没有动弹,太宰治子仰起头,发现中也的脸红了。


红得像个番茄。


中原中也透过连衣裙的缝隙看见太宰治子胸前的凸起,他默默转过头,小声嘟囔着说:“怎么突然穿裙子了……太犯规了。”


太宰治子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
“中也觉得我好看吗?”


“嗯……废话那么多干嘛!看电影去啦!”中原中也拉过太宰治子的手,脸红得耀眼。


太宰治子,绝杀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92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